一早到的地方是免稅店

因為沒啥需要所以沒買

不過魚油不錯我之前買過

rear outlet mall

這賣場超大其實逛不完的啦

先想好買啥吧

這台是空氣清淨機

可連接電腦放在桌上使用

有五彩燈光變換

也可放在車上使用

有附上車充

還蠻方便的

我覺得很環保啦

不用一直買芳香劑

只要加水及香精就可使用啦

總之

這次旅行好開心好愉快

因為到日本遊玩很多次了

每個人購買的需求其實不盡相同

但我推薦在北海道要買

六花亭的葡萄奶油餅乾.北海道限定馬油.北海道限定資生堂護唇膏.北海道牛奶糖.薯條三兄弟.

畢竟這是只有在北海道才有賣.其他地方沒有毆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

就盡情到藥妝店買買買吧

記得要看製造地歐

現在日本很多衣服及產品都是中國製

所以買之前一定要注意看製造地

像我這台空氣清淨機製造地就是中國

我不介意的原因是因為他可兩用所以我就買了

其他我買的都是日本當地產的

畢竟日本人好用的都會在國內自己用

所以一定要買當地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