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續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大都在家沒出門

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

我開始去拜拜求得一年好運

先從龍潭大廟南天宮拜起是拜關聖帝君的

經過我誠心拜拜之後刮了五張刮刮樂中了五百

算是運氣不錯啦

沒虧到又做了愛心

第二站來到了大溪觀音亭

這尊觀音是有歷史的應該算是古蹟

香火鼎盛人多到不行

求得平安後

又遇到刮刮樂真是越刮越樂

還是一樣刮了五張中五百

沒虧到賺了做愛心

第三站來到大溪送窮迎富天公祖

先還借錢的錢

因為常借常還時來運轉

後來又去借

結果竟然五個一起聖杯

嚇了我一大跳

可能我欠很大

原來過年期間中五個聖杯

有一個588的發財金和一個金牌

大家都看傻眼了

其實我也傻了運氣真好

第四站

大溪老街上有福仁宮

有演歌仔戲給神明看

我們也進去拜拜求平安

第五站

大溪普濟寺是拜關聖帝君

在大溪也算是很有名的廟

住當地的人都知道

當然求平安是一定要的

第六站

回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廟拜拜

祈求平安順心如意

最後把今天一天的好運帶回家

和家裡的神明報平安

希望身體健康平安順利發財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